佛赣两地携手共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09:25:56 字号: 分享至:

  近日,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场)、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携手,完成了“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岗科技园项目铝合金门窗及玻璃幕墙建设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这是自今年3月后,赣州与佛山再次合作开展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标志着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合作持续深入,佛山市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日臻完善。

图片

  为更好推进两地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佛赣两地交易中心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络机制,积极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测试和联调,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主场与副场分别抽取3名及2名专家,共5名专家组成了本项目的评标委员会。两地专家应用主场的评标系统进行在线评审,实现线上打分与视频语音实时交互。评标过程全程录音录像,操作留痕可查可溯,保证了评标流程规范化。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深化佛赣两地及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后续佛赣两地交易中心将继续密切协作、共同发力,共同推动跨区域合作,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不断提升交易服务水平,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