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获得“广东省数字政府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测试中心”授牌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4:39:14 字号: 分享至:

  1月12日下午,由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办的“第二批广东省数字政府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测试中心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佛山信创生态创新中心获得该授牌。仪式上,佛山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广东佛山信创生态创新中心接受授牌。

图片

  本次入选“广东省数字政府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测试中心”的单位共10家,其中佛山入选单位为广东佛山信创生态创新中心。该中心由佛山高新集团、佛山电信、红狐物联科技、佛科院、华为、市电子政务公司、佛盈盘古共同组建而成,致力于为党政、国资、金融、医疗、环保、电信、教育等行业领域提供信创适配支撑服务。中心按照互联网数据中心机房设计规范,建设有100+信创服务器的自建机房,可对外提供适配服务。中心在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下,目前已服务30+个政务单位,为100+政务业务系统提供了信创咨询、适配和测试等服务;依托“信创大讲堂”品牌长期开展培训、会展等交流活动,积极聚拢大湾区行业生态力量,助力佛山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