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肇庆市怀集县永固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09:21:44 字号: 分享至: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二级调研员罗帜光等一行到肇庆市怀集县永固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永固镇党委副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熊亦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袁浩然及工作队全体队员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永固镇宿安村红色陈列馆会议室,调研组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听取永固镇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介绍,对帮扶工作队进驻后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李学坚表示,将继续发挥帮扶成员单位自身优势,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与永固镇的沟通联系,双方齐心协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

调研组参观佛肇商城乡村振兴直播间。

  随后,调研组参观宿安村红色陈列馆,了解当地革命历史;参观佛肇线上商城乡村振兴直播间,了解农产品直播带货情况;到宿安村与党支部书记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了解村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图片

调研组参观一支部一责任田、田间栈道。

图片

调研组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

  最后,调研组入户走访慰问6户宿安村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就业、子女教育和看病就医等情况,叮嘱工作队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及新年祝福,祝愿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