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文副市长到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8:15 字号: 分享至:

  10月25日下午,副市长黄少文到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的要求,围绕佛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中心工作,研究谋划务实管用的贯彻落实措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山市政数系统落地见效。 

图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汇报全市政务服务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和数字政府改革重点工作情况。黄少文边听取汇报边提问,对营商环境优化、政务大厅加强疫情防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改革、12345热线进一步捕捉问题“弱信号”和社会矛盾、数字政府网络安全保障强化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黄少文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思考谋划各项工作,通过改革不断提升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要以考核为抓手,久久为功提升短板弱项,确保各项评估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抓好重点工作,打造标杆,成为引领;要坚持管用有效的原则,让群众、企业感受到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等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