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佛山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8:24:29 字号: 分享至:

  9月23日,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签订《加快“十四五”期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佛山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苏仁刚代表双方签约。 

图片

  李学坚向佛山联通对佛山数字政府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6月22日,市政府与广东联通签署了《推动佛山数字经济发展深化合作协议》,作为全市数字政府建设牵头部门,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紧跟市政府步调,重点聚焦数字政府基础设施发展、5G政务专网试验区、网络与数据安全、一网统管应用等关键领域,进一步加强与佛山联通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入推进数字技术与政府治理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数字政府治理发展,奋力开创数字政府新局面。

  苏仁刚表示,佛山联通在深度参与佛山数字政府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见证了佛山数字政府建设取得的亮眼成绩。佛山联通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数字技术优势,赋能政府治理能力提升,为佛山建设一流数字政府作出联通贡献。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佛山联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