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14:24:15 字号: 分享至:

  1月11日至12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分析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工作开创新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各分管领导,局机关、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科室以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汇报了2021年成效,深入分析研判各领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和改革创新举措。李学坚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互动,并就各板块工作逐一进行点评。

图片

  李学坚指出,这次务虚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实现了业务交流、思想碰撞。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抓紧细化年度重点工作铺排,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展现新亮点、开创新局面。

  李学坚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谋划工作;要强化团队意识,切实增强横向、纵向间的沟通与协作,做到取长补短、互相补台,提振队伍战斗力;要有创新意识,在推进各项重点改革工作过程中兼具实干与巧干,分清轻重缓急,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同时,善于总结提炼宣传推广,着力打造亮点品牌,不断扩大佛山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