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带队调研参观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2:20 字号: 分享至:

  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峰会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创新大赛、政策发布、项目对接签约等七个环节,以及“闽江夜话”等一系列交流活动。成果展览会则围绕“数字化发展”主线,全国202家参展单位一同分享行业前沿成果,携手呈现一场数字化盛宴。

  图片

  图片

  8月27日,全国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将在广州举行,其中佛山将承办“数字社会创新”分论坛。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佛山传媒集团组成数字社会创新论坛筹办调研组,专程来到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充分了解数字中国建设前沿方向,全面调研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认真学习借鉴峰会办会经验。

  图片

  展会期间,调研组走访了每个主题分论坛,参加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分论坛现场活动,围绕论坛组织、策划、成果发布内容展示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同时,调研组主动对接数字中国研究院杨崇俊常务副院长,征询关于做好峰会论坛组织筹备工作的意见建议,学习福州市举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先进经验,为下一步协助广东省政府筹办数字政府建设峰会数字社会创新分论坛做好前期谋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