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纪委副书记裴广明带队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作专题调研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2:11 字号: 分享至:

   3月24日,佛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裴广明带队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开展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作专题调研。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局党组副书记、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卢伟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海英和杜绮敏,市行政服务主心副主任李卫权等陪同调研活动。

  图片

  裴广明一行实地调研了市行政服务中心自助办事大厅、法人服务大厅,以及佛山市重大项目代办中心,详细了解重大项目代办和交易靠前服务专班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佛山市重大重点项目审批代办及交易靠前服务、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的工作情况,针对重大项目落实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机制体制、服务创新、数据共享、强化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随后调研组就相关问题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裴广明充分肯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推进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中取得的成绩,对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拿地即开工”、探索推行政府采购和工程建设招投标评定分离、推行重大项目代办和交易先前服务等创新做法给予认可。同时也希望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格规范信息化项目和资金管理。要继续加强对“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统筹力度,大胆改革创新,为推动我市重大项目加速落地,优化提升佛山营商环境,推进佛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