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府网融媒体创新中心启用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11:53:21 字号: 分享至:

  1月29日,佛山市政府网融媒体创新中心在佛山市政府大院正式启用。佛山市政府网融媒体创新中心的启用标志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佛山传媒集团将强强联手,加快推进佛山电子政务的发展。

图片

  启用仪式现场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佛山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总编辑宋卫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罗帜光,佛山传媒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张伟立和佛山传媒集团管委会副主任陈晓大出席启用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政务公开、党务公开,加快推进电子政务,构建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更好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

  佛山市政府网融媒体创新中心的启用,是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佛山传媒集团强强联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佛山传媒集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对话民生》《民生直通车》等品牌栏目作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佛山传媒集团的合作项目,为促进政民互动作出积极的示范。佛山市政府网融媒体创新中心的启用,为日后政府和媒体合作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更新了合作模式,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图片

  融媒体创新合作调研座谈会

  启用仪式过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与了融媒体创新合作调研座谈会,为政府和媒体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参考。

  今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佛山传媒集团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把佛山市政府网融媒体创新中心打造为新型传播平台,让市委市政府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