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禅城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9:14 字号: 分享至:

  7月2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带队,先后到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普东社区调研进行实地调研。局党组副书记、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卢伟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海英陪同参加调研。

  在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会议一室,陈伟锋同志深切慰问了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相关专责小组专班人员,认真听取了佛山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整合升级建设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工作开展进度,表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整合升级建设进展顺利,下一阶段要扎实推进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试运行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

  调研组随后来到普东社区,深入了解普东社区在社区共享小屋、和谐共享社区项目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项目实施情况,了解项目实施的亮点及难点。

  陈伟锋同志指出:社区是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市级层面要在充分借鉴禅城区及普东社区经验基础上,会同相关部门加快谋划“通济人家”小程序建设,充分盘活基层存量资源,精准开展社区治理,高效智能提供社区服务,确保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遵守秩序(3500×1500mm)图片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