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到佛山考察调研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8:11:46 字号: 分享至:

  7月14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管办交管处二级调研员高庆林带队到我市开展调研和座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卢伟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施邦平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季华路大厅,实地调研企业服务大厅及重大项目代办中心情况。在政务服务数据大屏前,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施邦平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监管、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系统建设意见,并进行了系统演示。

  卢伟杰表示,宁波在政务服务改革、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很多经验,值得佛山学习和借鉴,佛山、宁波应该加强沟通交流,互取所长,共同发展进步。


自我调适(3500×1500mm)图片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