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到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4:03 字号: 分享至:

  7月10日,国家信息中心综合管理部主任肖秀莉带队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局领导卢伟杰、卢海英、罗帜光、施邦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季华路大厅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季华路大厅实地调研,重点了解“市民之窗”自助服务终端和市重点项目代办中心情况。随后来到佛山12345热线,走进创新与发展中心了解人工智能发展情况。

  

  调研组在佛山12345热线调研。

  

  调研组在市重点项目代办中心调研。

  在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国家信息中心综合管理部主任肖秀莉介绍了国家信息中心的组织架构、主要业务等情况。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汇报了我市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情况。

  

  双方召开座谈会。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对国家信息中心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国家信息中心长期以来对佛山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大数据创新实验室,加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科创成果转化。同时,希望国家信息中心大力推动大数据为基层服务,推进佛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