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9:30 字号: 分享至:

  7月1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同志对近期提拔的一批科级干部进行了新任职集体谈话,既是“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廉政提醒,也是对到新任职岗位的加油鼓劲。会议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海英同志主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施邦平同志参加会议。

  

  陈伟锋同志在集体谈话会上强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好干部不会自然而然产生,成长为一个好干部,一靠自身努力,二靠组织培养,其中自身努力摆在首位。成为好干部,就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干部要勤于学、敏于思,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在服务群众的最前线砥砺品质,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五字真言。

  陈伟锋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认识肩上责任,干事创业作表率。要充分认识当前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工作中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

  三是坚持清正廉洁,保持良好品德。要坚持以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言行,经得起权力、地位、金钱的考验,模范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

  四是继续加强学习,提高驾驭工作的本领。要不断强化各个领域的学习,使自己具备适应工作需要的技能和本领,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五是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不惧一切困难,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姿态对待工作。

  随后,褚立军、罗嘉明、刘冰、唐璐媛、张泽平、朱锦河等科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待和培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迅速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为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集体谈话会上,新任职科级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遵守秩序(3500×1500mm)图片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