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水利局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暂时调整佛山市水务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3 14:22:07 字号: 分享至:

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招标人,各有关单位:

  由于佛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和佛山市水利局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共享专栏升级维护原因,短期不能进行访问,无法获取相关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为做好系统维护期间水务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备案登记和招投标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未在佛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备案的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备案申请通过线下办理,企业将信息资料(清单见附件)报送至佛山市水利局备案。

  二、维护期间,已备案的市场主体参加水务工程招投标时,与评审有关的人员、业绩等信息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投标人主体信息库中正式入库的信息为评审依据。因投标需要,市场主体应在交易平台及时更新投标人主体信息库的信息,确保其有效性。因投标人未及时维护、更新投标人主体信息库内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市场主体在参加水务工程招投标时,已在佛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备案的企业在开标前3日内自行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截图提供投标人信用分值(截图路径: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企业诚信档案(已备案)—诚信得分)。新备案企业以市水利局审核盖章的备案登记表中的信用分值为准。

  三、水利工程评标期间需查询企业的不良行为和扣分情况的,以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附件: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备案资料清单

   

 佛山市水利局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10月13日

(联系人:陈工、冼工  0757-83320129、83380948,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佛山市水利局7楼)        

 

附件下载: 附件: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备案资料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