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2:48 字号: 分享至:

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加强基层行政权力监督制约,提升基层政府治理能力,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我局编制了《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