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助验收 南海企业送锦旗点赞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珠江时报 发布时间:2022-12-05 08:59:53 字号: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上港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写着“竣工联验、便捷高效”的锦旗送至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感谢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领导及联审办工作人员在项目联合验收过程中积极主动靠前,悉心指导服务,确保了项目竣工验收顺利进行。

图片

  企业代表谈到,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对项目能否顺利竣工交付,心里一直没底,但经过区镇两级联审办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和热情服务后,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此前在申报过程中遇到困难,也是联审办工作人员及时指导及协调部门得到解决。

  近年来,南海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目前156个工程建设审批事项实现全流程网办;多措并举降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撤退件率和逾期率,压减办事时间和复杂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告知承诺制、区域评估、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等多项改革措施已初显成效;在全市首推工程建设项目体验官活动,精准助力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研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重要事项和重大问题,规范优化审批验收流程,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认可。

  在区、镇两级联审办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一大批工业项目顺利竣工验收,有力地支持了南海的经济发展。截至11月,今年共验收368个项目,平均每天验收1.67个项目。

  接下来,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将联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联合验收的体制机制,加强申报前的技术辅导,提高审批及验收效率,进一步提高南海区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早日落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