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推出“巡回审批”辅导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7:59 字号: 分享至:

  近期,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行政服务中心”)以减少企业办事跑动、提高项目落地效率为目标,推出“巡回审批”辅导服务,联合区委区府办督查室、区重点项目办分别到各镇(街)、西江产业新城开展区重大项目巡回审批辅导服务专项行动

图片

巡回审批辅导服务西江产业新城专场。

图片

巡回审批辅导服务更合专场。

图片

  这是继6月28日到明城镇开展重点项目竣工验收集中辅导服务后,又一次为企业零距离提供高明“益晒你”星级服务

  加强区镇协同,联合辅导加快审批

  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发展改革局、区住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和各镇政府、街道办等14个相关部门,派出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93人次组成“巡回审批辅导服务队”,集中为省、市、区57个重点工业项目提供实地勘察勘验现场答疑解惑提出审批意见建议等审批辅导服务。

图片

高明区重大项目并联审批专班集中审批协调组在荷城街道开展巡回审批辅导服务。

  服务主动前移,减少企业办事跑动

  “多对一”为重点工业项目、企业代表提供面对面答疑服务,听取企业反映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解疑或解决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审批意见及建议,指导企业做好报建或验收相关工作。有需要前往项目现场了解情况的,根据重点项目的实际需求到项目现场进行勘验。梳理疑难问题147条,现场提供问题解决方案96个,极大地提高了重点项目审批服务效率,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下一步,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审批服务部门的紧密合作,常态化推进“巡回审批辅导服务”,共同为我区企业项目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擦亮“营商好环境 佛山益晒你”高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