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再添52项工程代办审批业务!“指尖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0-07-29 16:34:43 字号: 分享至:

  据顺德区政数局消息,本月,“指尖办”政务服务创新与工程建设项目代办服务改革进行联动,平台新上线52项审批报建业务,均为工程建设类代办事项,并已同步上线24小时企业服务平台。

  随着52项审批报建业务的推出,顺德区工程建设项目代办中心面向全区范围内所有新建、改建、扩建的企业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无偿为其提供报建全流程咨询辅导、协调跟进、审批代办等审批顾问服务,为企业开展代收资料、代办审批、代寄证照、代跟进协调,代跑办审批等工作。

  新代办审批业务同步上线24小时服务平台后,将平台面向企业的服务范围扩展到工程建设领域,进一步做到“第一时间掌握企业需求,第一时间跟进服务,真正做到真情呵护企业家、真心服务企业”。

  这也意味着,企业可通过顺德政务百事通微信公众号进入“指尖办”,随时随地提交业务申请。区代办中心接受申请后派出专人免费上门提供服务,变企业“跑腿”为政府“跑腿”,全力提升企业审批报建办事效率。

  近期,“门口办”“指尖办”政务服务改革入选顺德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在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等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顺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行政服务中心以此为契机,推动24小时企业服务平台建设、工程建设项目代办服务创新等多个改革项目齐头并进,联动发力,以点绘面,初步构建起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提速,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时全域政务服务新模式。

  截至目前,“指尖办事”平台可办事项多达421项,业务涵盖工商、公安、公证等。通过创新政务服务模式,逐步将政务服务全面、细致地覆盖到方便企业、惠及民生的各个角落。

  快来看看本次上线指尖办的事项有哪些吧!


  

  

  


遵守秩序(3500×1500mm)图片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