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32家体育场馆推出周末免费时段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6 09:40:09 字号: 分享至:

  32家体育场馆推出免费运动时段、80万元运动优惠券陆续发放。近日,佛山市体育场馆陆续恢复开放,共有32个体育场馆从3月中旬起推出周末免费时段,市民须提前在群体通微信公众号或App上预约订场。

  佛山市场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自3月14日起,中心下属的世纪莲体育中心、佛山市体育馆、佛山市全民健身中心已经恢复开放,在实行人流限制、做好消杀工作等措施的同时,通过安装5G测温设备提高人员通行效率、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目前,各体育场馆的免费时段主要集中在周末,市民平日订场也有减免优惠。今年,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新的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补助工作方案,全年将发放80万元运动优惠券。受疫情影响,运动优惠券一度暂停发放。但自3月中旬起,运动优惠券再次上线群体通平台,分为免费券和抵扣券两类,最高可减免140元。

  群体通平台负责人介绍,运动优惠券为随机派送,3月份的抽中几率为100%,市民可在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通App上抽取优惠券。优惠券限定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佛山市工人文化宫、太白金星乒乓球馆、乡村之星网球馆使用,不限时段,预订晚上黄金时段的运动场地也能享受抵扣。

  该负责人提醒,为防止人员密集造成交叉感染,参加健身人员上场运动时方可脱除口罩,休息期间至少相隔1.5米就坐,并佩戴好口罩。各场馆实行人流限制,入场人数严格按照所设定的人数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