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漫步绿美佛山,激扬政数活力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1:02 字号: 分享至:

  3月23日,“美丽佛山·一路向前——2024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正式启动。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50公里徒步三水线,漫步绿美佛山,激扬政数活力。

图片

  仲春三月,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微凉的晨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在西南文塔公园合影后,穿过起点拱门,汇入徒步队伍中。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蓝色底白色字的旗帜在空中随风飘扬,指引着前进方向。

图片

  走在北江大堤上,江风凉爽,视野开阔。大家不时驻足,用手机拍摄徒步过程中的美景,感受三水线的魅力。“走得很舒服”“身心舒畅”“增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又能锻炼意志、凝聚人心,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