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08:51:20 字号: 分享至:

  3月14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7名委员、机关纪委5名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图片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卢海英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发言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站位,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在抓党建强思想、抓党建育文化、抓党建促业务上出实招、见实效;坚持高标准,以“四强”党支部创建为契机,持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力打造坚实战斗堡垒;坚持高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工作队伍,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学坚代表局党组向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表示祝贺,向市直机关工委对本次换届筹备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要强化使命引领和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在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与竞标争先行动融合共促的过程中,引导党员干部把群众需求作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佛山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