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会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08:49:54 字号: 分享至:

  3月4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政数工作实际,研讨如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卢伟杰,局党组成员卢海英、郑小广结合分管工作,开展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图片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信中国说》专题视频,听取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志彪讲解中国式现代化新动力——新质生产力这一新概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把握“新质生产力”创新理论,加强通用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成果在数字政府建设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领域的应用,加快推动佛山“数据要素×”具体实践,强化高素质数字化人才培养,努力推动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佛山实践之路行稳致远提供强有力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