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08:53:58 字号: 分享至:

  5月6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并在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开创数字政府2.0建设新局面。

图片

  会上,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浓浓关怀、对广东发展的殷殷期望,让人倍感振奋、信心满怀。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对广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竞标争先、快干实干,扎扎实实做好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各项工作。

  李学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循序渐进、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各科室各中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聚焦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的精神,增强大数据思维能力,深入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政务服务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有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