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召开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08:41:35 字号: 分享至: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5月6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邓嫣嫣作专题宣讲。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海英主持会议。 

图片

  邓嫣嫣以“牢记厚爱重托 始终走在前列”为主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讲起,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作了深入细致解读。宣讲会把相关案例穿插其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令人深受启迪,为政数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 

图片

  卢海英强调,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今天所学为基础,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通过“三会一课”“政治学习日”组织党员开展专题研讨学习、专题思想汇报,做到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同时开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对总书记的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加快推动数字政府2.0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守正创新、竞标争先、真抓实干,为奋力开创佛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政数力量。 

图片

禅城区分会场 

图片

南海区分会场 

图片

顺德区分会场 

图片

高明区分会场

图片

三水区分会场

  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信息网络中心、市数据资源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