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09:15:27 字号: 分享至:

  4月14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亲临广东视察,明确要求广东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我们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同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竞标争先、苦干实干,努力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再创新辉煌。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数字政府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落实“数字政府2.0”建设服务“制造业当家”“数字湾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部署要求,持续优化升级“益晒你”企业综合服务,打造政务服务、办理建筑许可、政府采购、招标投标领域一流营商环境,深化“跨境通办”,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基础能力均衡化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细做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四方面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做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理论水平和能力本领,进一步打通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的难点堵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