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11:54:06 字号: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做好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对照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新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确定调研课题,制定具体方案,改进调查方法,深化分析研究,强化督促落实,着力找准新思路新方法,打通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堵点淤点难点,不断提高数字政府建设的质量和效率,提升数字政府建设便民利企优政水平,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奋力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提供正确的政治引领和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紧密结合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实际,强化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开创数字政府2.0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