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全体干部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8:56:40 字号: 分享至:

  1月19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全体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信息网络中心、市数据资源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数队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开创数字政府2.0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省两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紧围绕“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中心工作,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深入推进数字政府2.0建设,推动政务服务改革、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四大改革竞标争先,持续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充分激发数据要素活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数字化发展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