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体和个人获全国性表彰

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佛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09:29:45 字号: 分享至:

  2022年12月15日-30日,“2022年度(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暨高质量发展峰会”召开,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佛山交易中心”)获得“2022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年度先进单位(市级)”称号,佛山交易中心交易一部部长刘春花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标兵”。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夯实基础踔厉奋发,创新交易服务模式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图片

  2022年,佛山交易中心夯实基础,持续做好“八推进”服务措施,踔厉奋发开展多项数据融合创新应用,以“数”优服务、“数”降成本、“数”促公平、“数”“智”发展,构建佛山“益晒你”交易服务体系,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佛山经济社会“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经统计,2022年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业务33807项,中标金额达1074.2亿元,为财政增收资金3.25亿元,节约34.55亿元

  近年来,佛山交易中心先后荣获财政部绿色采购先锋奖、全国创新创优服务先进单位、中国产业区块链优秀案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示范单位、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在2022年度广东省营商环境评价中,佛山“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两项指标均排名全省地级市第一名,得到了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佛山交易中心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2023年,佛山交易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强队伍、统平台、智服务,加快实现交易“市区同步、五区协同”,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水平。

交易一部部长刘春花同志

恪尽职守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勇于探索

图片

  作为佛山交易中心的一员,刘春花同志在十余年的交易工作中,先后担任交易二部(土地交易)部长、综合信息部部长、交易一部部长等职务,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取得了一定成绩,多次获得交易中心“年度个人考核优秀”“年度优秀中层干部”等荣誉称号。

  现作为佛山交易中心交易一部部长,刘春花同志更是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创新服务理念和工作方式,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建设及推广应用电子保函服务、推进远程异地评标等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获得“2022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标兵”称号给予了刘春花同志工作高度肯定,相信未来她会继续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在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作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