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召开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08:57:12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12月2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禅城区张槎街道古灶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陆秀兴作宣讲。 

图片

图片

  陆秀兴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通过一张张现场照片分享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感悟,并结合古灶村乡村建设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落实,让听众对党的二十大盛会盛况有了更具体的感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图片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卢伟杰强调,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抓好各项考评考核工作相结合、与全面纵深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相结合,保持务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数字政府建设新篇章,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禅城区分会场

图片

南海区分会场

图片

顺德区分会场

图片

高明区分会场

图片

三水区分会场

  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信息网络中心、市数据资源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