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获益良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骨干讲业务”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2:14 字号: 分享至:

  11月16日,佛山市公共交易中心党支部举办的“骨干讲业务”系列培训讲座活动最后一课开讲,此次培训课程的主题是“土地交易业务”。课上,交易二部的杨慧盈同志围绕“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政策”内容,介绍土地交易现行规文,详细解读土地二级市场相关政策。随着分享课程的结束,历时3个月的“骨干讲业务”活动也完美收官。

图片

七期“骨干讲业务”培训讲座现场

  开展“骨干讲业务”系列培训讲座活动,是市交易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2022年党建工作中“三讲”要求,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骨干业务带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市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的一项具体举措。

  本次活动采取各部门业务骨干轮流讲解的形式,以部门主要业务或职能为主题,内容聚焦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交易、国企采购、信用管理、网络安全、内控管理等。各骨干代表总结分享业务工作经验,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剖析,对相关业务和政策进行深入讲解,现场悉心解答参会人员的疑点难点。

  培训讲座内容全面、实用,切合工作实际,参会人员表示获益良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综合业务素养,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交易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举办骨干讲业务活动是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干部业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市交易中心党支部经过开展七期“骨干讲业务”培训讲座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各部门的业务能力的层次,也促使广大干部学一行、干一行、专一行,有效激发了各部门干部立足岗位强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增强党建工作的渗透力,推进理论和业务培训常态化,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交易服务队伍,为我市公共交易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为实现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