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0:29 字号: 分享至:

  9月14日上午,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做出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图片

图片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解读《2022年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持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佛山数字政府2.0建设出实绩,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群众和企业对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构建“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和市域治理“一网统管”等任务的所需所盼,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解决改革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把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同时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下一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持续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中央、省和市决策部署以及本职工作,抓好警示教育、廉洁家访、谈心谈话等各项学习任务,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