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数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4:26:27 字号: 分享至: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团工委组织青年党员和团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建立的重要功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

  听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政数青年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会后,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传承弘扬好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为佛山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