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政数青年:奋进新征程,我为祖国献青春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08:47:12 字号: 分享至:

  4月29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团工委举办“奋进新征程,我为祖国献青春”五四主题活动,号召全体政数青年在数字政府2.0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由局团工委副书记梁家炜主持,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政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吴静婵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自2019年以来连续6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政数青年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筑牢廉政防线、持之以恒践行为民宗旨、持之以恒练好履职本领、持之以恒强化担当作为,不断锤炼自身,争当栋梁之才。随后,6名政数青年代表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政数青年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政数青年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深入了解72年前参加抗美援朝的普通年轻人的青春和梦想,在感动共鸣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