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7:19:45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党纪国法教育,营造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4月1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李涛同志作专题宣讲。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杜绮敏同志主持讲座。

946A9885.JPG

  讲座上,李涛同志以“常见职务犯罪及其预防”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和法律法规,详细讲解职务犯罪的概念和基本知识、特点和危害、常见类型以及预防措施,警示公职人员增强政治意识、纪法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图片

图片

  杜绮敏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念不动摇,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特别要加强对资金密集项目的监督,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阳光化”改革,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同时要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免疫力,当好新时代的人民公仆。

  当天,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归口管理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