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党员志愿者冲锋防疫一线显本色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14:37:19 字号: 分享至:

   “我报名!”“我也去!”近期,国内多处发生的本地聚集性疫情,对佛山的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大挑战。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要求,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党员志愿者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急支援南海区大沥镇黄岐两个高速公路出口查验点,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员志愿者坚守防疫一线,认真负责做好每项工作。

  穿上防护服,戴上N95口罩、手套……3月19日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每天有2名党员志愿者到高速公路出口查验点,协助当地疫情卡点人员对来佛的司乘进行扫码查验、测温排查以及车辆疏导等工作。雨雾天气潮湿闷热,但政数系统党员志愿者践行初心使命,坚守防疫一线,认真负责地做好每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图片

图片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上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海英(下图)走访慰问党员志愿者。

图片

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从元走访慰问党员志愿者。

  为保障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制定了工作排班表,明确人员和任务,同时做好相关物资保障,走访慰问党员志愿者,传递组织的关心关爱,无条件支持配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