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驻肇庆市永固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带队赴永固镇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21:57:40 字号: 分享至:

   10月12日,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阳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范忠良,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市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拯民和市规划测信总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汭新等驻永固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带队赴肇庆市怀集县永固镇开展帮扶调研工作。驻肇庆市帮扶指挥部组长彭荣华、副组长黄胜杰,驻县组长刘海权以及永固镇党委书记黄国初、常务副镇长袁浩然等陪同调研。

  调研团首先前往永固镇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跨城办理的条件,对永固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基础硬件和配套软件系统进行摸底调查。

图片

图片

  随后,调研团到宿安红色革命馆和植启芬、陈如杰烈士故居进行红色旅游产业调研。在宿安村村支书的陪同下,调研团感受宿安村的浓郁红色氛围,充分肯定驻永固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对宿安村的发展思路。

图片

图片

  此外,调研团实地考察永良村兔子养殖基地,了解养殖基地的产销链,兔子生活习性、病害预防、卫生保洁、养殖期等经营重点难点,为日后推广相关禽畜养殖做准备。

图片

  最后,调研团与驻永固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同志、镇村干部进行交流,听取驻永固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对其工作成效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意见建议,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