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专家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21:47:18 字号: 分享至: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细,拓宽党员服务群众的渠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10月8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与广东健翔医院集团党委开展以“守护健康 ‘医’路同行”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市政数系统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佛山健翔医院副院长王刚教授开展脊柱健康专题培训

图片

佛山健翔医院医护团队讲解急救知识

  活动中,佛山健翔医院副院长王刚教授开展脊柱健康专题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脊椎疾病的症状和治疗方法,并现场演示自测和保健动作,带动大家参与,气氛十分活跃。培训结束后,佛山健翔医院医护团队开展义诊,为有需要的干部职工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推拿服务以及免费骨密度检查,同时开展应急救护演练,详细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操作的要点和步骤,对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一对一的操作指导和训练。大家纷纷表示内容通俗易懂、实操性强,义诊专业实用,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图片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向广东健翔医院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为感谢广东健翔医院对佛山市政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代表市政数系统干部职工向广东健翔医院赠送“党建引领同协力 为民服务谱写”锦旗,广东健翔医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佛山健翔医院院长龙翔宇代表医院接收。

图片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讲话

  陈伟锋表示,政数工作纷繁复杂,承担全市性的改革任务多、时间紧、工作要求高,工作压力大,加班加点成为常态,对身心健康的影响极大。希望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广东健翔医院双方党委同心同向,共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教育,持续提高全体干部健康素养,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标。

  当天,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