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法教育,筑牢廉洁底线!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前往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4:46:15 字号: 分享至:

  根据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和局工作安排,9月28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前往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切实让政数系统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图片

  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各个展厅以及“三省”长廊,观看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资料,回顾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和有力举措,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采取的重大举措及取得的卓著成效,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和党史思政课。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佛山市纪委监委在第一展厅“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开辟专门空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厅。党员干部驻足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厅正中央,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微视频《永葆初心》,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图片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发人深省,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奋力开创数字佛山建设新局面,助力佛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46A3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