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肇庆市怀集县永固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慰问活动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08:52:21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罗帜光带队赴肇庆市怀集县永固镇宿安村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今年7月,佛山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金融工作局、铁投集团、规划测信总院有限公司等五个单位组成驻镇工作队,对口帮扶肇庆市怀集县永固镇。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慰问组一行在驻镇工作队的陪同下,前往永固镇宿安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监测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月饼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慰问结束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宿安村红色革命纪念馆参观,聆听革命烈士事迹,了解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宿安村位于怀集县永固镇中心,是革命老区村,共涌现出12位革命烈士,具有非常丰富的红色资源、红色文化,2017年被列入广东省第二批红色村。

图片

  随后,在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向驻镇工作队、村支书了解宿安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红色旅游等深入开展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