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广宇科技联合开展政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19:23:22 字号: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通过党建工作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7月22日,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广东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政企共建促发展,党建引领促创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看红色电影的方式引导政企双方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图片

  活动当天,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蔡镇文和广东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邓永俊签署结对共建书。随后,蔡镇文以“学党史 勇担当”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对照先进、先贤和先烈感人事迹,剖析不担当不作为三个方面12类问题,提出“五个务必”要求。

图片

  党课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1921》,回顾建党伟业,赓续红色血脉,激荡干事创业热情,汲取奋进前行力量。

  通过本次政企共建活动,为双方搭建起了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服务优化的协同交流平台。接下来,双方将继续立足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总体部署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重要目标,从工作、思想、经验、问题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合作,致力将这一平台建设成为政企相互了解、引领发展、优化环境的创新载体,全面赋能佛山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