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04 18:48:38 字号: 分享至: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4月29日,佛山市政数局团工委联合南海区政数局团支部组织35岁以下党员以及共青团员,前往西樵镇松塘村、区梦觉故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政数系统青年干部参观考察了松塘村在古村落活化改造、历史文化挖掘和传承方面的经验成果,又在区梦觉生平事迹展馆和故居感受了区梦觉同志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与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政数系统青年干部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所震撼,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用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激励自己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