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到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深村社区党委报到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8:56:09 字号: 分享至: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服务和管理能力越强,社会治理的基础就越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工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市、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社区报到的通知》要求,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深村社区党委报到。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陈伟锋带队,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施邦平、局机关党委各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包括座谈会和签约仪式两个环节。在座谈会上,禅城区深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蔡伟森对市直各单位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报到单位介绍了深村社区的地理位置、人口面积、经济社会等情况,以及当前基层治理存在的部分困难。

  

  现场召开座谈会。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陈伟锋表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全力做好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深村社区发展和管理贡献力量,实现智慧社区的水平提升,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

  随后,陈伟锋同志与市自然资源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参会单位代表一起与深村社区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与深村社区党委签订党建共建书。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接下来将与深村社区党委共同研究,通过参与社区党建联席会议、联系服务社区群众、研究处理社区治理难题、提供党建资源、参与社区党建活动等方式,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


海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