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

来源: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6:30:46 字号: 分享至: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佛山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8月2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杜环欢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

  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海英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信息网络中心、市数据资源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杜环欢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把握、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三个方面作了分享。其中,重点讲解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专题内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海英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定位、新战略、新要求很有必要,也是应有之义。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重视政治理论和政治思想的学习,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最新教材,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运用这些理论指导“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工作,助推佛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