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委台港澳办 发布时间:2024-02-08 14:26:02 字号: 分享至:

  2月7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总结全办主题教育做法成效、经验启示,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台港澳办主要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台港澳办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始终,在市委主题教育办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港澳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突出主题主线,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港澳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坚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港澳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功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五要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DSC_8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