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王锦辉基金会向我市捐赠医用物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15:19:20 字号: 分享至:

  3月17日上午,香港金城营造集团主席、王锦辉慈善教育基金会主席王锦辉委托向我市捐赠了5000个口罩、96副护目镜,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梁旭莹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318145142.jpg

  香秀杏主任、梁旭莹副会长代表我市接受王锦辉慈善教育基金会的物资捐赠

  年近百岁的王锦辉先生是香港商界的风云人物,功成之后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尤其是专门成立了“王锦辉慈善教育基金会”,实施“贫困地区百所希望小学捐助计划”“清贫学生助学金计划”等,推动内地贫困地区、偏远山区的慈善教育事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锦辉基金会十分关心内地防疫工作,马上组织人员在世界各地采购了一批医用物资,支援佛山等地防疫抗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8145146.jpg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清点医用物资

  据了解,今年1月,香港金城营造集团主席王锦辉之孙王绍基先生随香港中华总商会考察团到访我市,后牵线促成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