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保障港澳生活必需物资供应顺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10:33:55 字号: 分享至:

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保障港澳生活必需物资供应顺畅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港澳生活必需物资供应,共同筑起粤港澳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好粤港澳三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9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香秀杏主任、俞秋升副主任、三水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等一行赴佛山市三水区芦苞健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维记牛奶(南丹山牧场)调研走访,了解我市供港澳生活必需物资企业在生产经营、出境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佛山市三水区芦苞健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总经理叶桂柱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春节后生产情况,该公司是我市大型农业生产基地,也是专供港澳蔬菜和重要基地之一。为满足市场需要,公司克服天气寒冷、人手不足够等困难,确保每天足量蔬菜送往港澳,并满足本地购买需求。目前,公司希望政府部门帮助解决防疫设备短缺、口罩储备不足等问题。

2.png

  调研组在健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参观

  在维记牛奶(南丹山牧场),公司总经理易欣向调研组介绍,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防疫工作,按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目前工人已经全部到岗,现公司生产、出境等情况正常,产品销量比疫情前略有上升。

3.png

  香秀杏主任向维记牛奶(南丹山牧场)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对两间公司努力做好防疫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公司正常生产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物资。香秀杏主任表示,下一步,市委台港澳办将积极协调省、市、区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防疫设备短缺、口罩储备不足、饲料供应风险、办理港澳出入境手续便利等问题,保障港澳生活必需物资供应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