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送温暖 传递关怀树信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15:04:59 字号: 分享至:

共克时艰送温暖  传递关怀树信心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率队到台企开展“暖春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通知要求,市委台港澳办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与企业“暖春”行动、“惠台暖企”行动结合起来,积极主动深入台企调研慰问。

  2月18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一行先后走访了佛山市和阳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里水化纤有限公司、佛山市丰富汽配有限公司、丸一金属制品(佛山)有限公司。

  总体来看,这几家企业都能够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分批次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但也普遍存在防疫物资尤其是口罩短缺、物流不顺畅、上下游复工不匹配以及员工受疫情影响无法到岗等困难和问题。企业对政府的防疫措施表示理解和支持,对疫情过后的生产恢复充满信心。香秀杏同志向企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抗疫工作的要求以及对复工复产的帮扶决心和措施,鼓励企业立足自身,做好规划,在配合各级政府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秩序。市委台港澳办将尽全力和各级政府、台港澳部门一道,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香秀杏同志一行还对各工厂饭堂、隔离间等公开场所防疫措施进行指导,并送上少量口罩等防疫物资以解企业当前所急。

1.png

和阳精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员工饭堂防疫措施

2.png

与里水化纤公司台干座谈交流

3.png

丰富汽配公司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情况

4.png

丸一金属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