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昊波等领导到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复工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0:11:06 字号: 分享至:

闫昊波等领导到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复工情况

  2020年2月9日-13日,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等领导先后到佛山市南海大欣针织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建准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和阳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芭芭拉鞋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向我区台商们送上新年祝福,向企业介绍政府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重点了解目前新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下台资企业的复工生产、防控措施、人员安排等情况。

  闫昊波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台资企业和台商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一系列爱心行动。他强调,企业要积极主动作为,为接下来的全面复工生产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尤其要加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降低企业复工风险,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南海区台商联谊会会长、佛山市南海大欣针织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昌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对台企、台商的关心和重视,他们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复工生产和落实防控措施。

  南海区委统战部领导陈慧、何敏仪、李森文等陪同调研。

1.png

闫昊波书记一行走访佛山市南海大欣针织业有限公司

2.png

潘永桐常委一行走访佛山市建准电子有限公司

3.png

潘永桐常委一行走访佛山市和阳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4.png

潘永桐常委一行走访佛山市南海区芭芭拉鞋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