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1:01 字号: 分享至: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17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总结了市委台港澳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作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信忠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香秀杏对市委台港澳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进行了详细总结。自去年9月份以来,市委台港澳办始终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紧扣抓“四个到位”的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全办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觉悟全面提高,干事创业敢担当意识整体增强,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更加牢固,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香秀杏强调,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续不懈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整治成果;实干担当、开拓创新,推动我市台港澳工作上新台阶。

李信忠对市委台港澳办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决心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五是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黄烈生、组员陈柱鹏,市委台港澳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