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召开佛山市因公临时赴港澳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5:56:48 字号: 分享至:


我办召开佛山市因公临时赴港澳管理工作会议


115,我办举行佛山市因公临时赴港澳管理工作会议。我办主任香秀杏、副主任俞秋升与五区港澳事务部门和市直有关单位70名单位负责人及专办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香港驻粤办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李国强主任入境事务莫蔼仪主任和市国安局肖文斌科长为与会人士讲授境外安全知识香港入境政策、政策解答等内容。秋升副主任主持并对2019年因公赴港澳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管理科苏计想科长解读《佛山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因公赴港澳管理工作的意见》。会议亦围绕组团、参团常涉及到的在港停留要求、入境权限和赴港澳报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最后由我办香秀杏主任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在我市机构改革以及佛山融入大湾区建设的新形势下举办此次因公临时赴港澳管理会议的重要性,提出了各申办单位专办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政策做好服务、加强团组管理等三点意见,同时希望各赴港澳的申办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依政策、依规定,做好我市的因公赴港澳的审批和管理工作,确保我市与港澳的交流合作能安全、顺利地开展。

会议取得良好的成效,提高了我市各重点申办单位因公临时赴港澳专办员业务知识水平,为下一步我市因公临时赴港澳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1111.png

(市国家安全局科长肖文斌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授课。)

22222.png

(香港驻粤办入境事务主任莫蔼仪女士讲授香港入境政策)

333333.png

(市委台港澳办交流管理科科长苏计想解读《管理意见》)

55555.png

(香港驻粤办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李国强主任为现场人员解答香港政策问题)

666666.png

(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俞秋升对我市2019年因公赴港澳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

77777.png

(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作总结讲话)